阿馮發行的第一本書。

閉關了將近兩個月,終於出關了。

閉關就是為了要製作兩本手工書。

閉關期間,除了上班時間,其餘時間都花在製作手工書。下班回家,醫飽肚子,就坐到工作桌旁。周末起床,梳洗以後,又回到工作桌前。

身邊的朋友忽然間覺得我失蹤了。

至於是怎麼樣的手工書,先賣個關子,我們先來看看阿馮發行的第一本書。這本書不能算是手工書,雖然整本是手工製作,但是我想他製作的時候,最在意的只是內容,所以整本根本沒有美感而言。

也因為這樣,所以就保留了一些很珍貴的東西。



如果不是因為搬家,我想應該不會找到這本歷史悠久的作品。

看到書名嗎?詩心。
在這本書的封面,有一段很有紀念價值的新聞。

當時候安華還是我們巫統的署理主席。
整本書其實很簡陋,在我現在的眼中,簡直是不知所謂的製作。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這本名為詩心的書,其實是一本賞析馬來西亞第一屆全國兒童詩創作賽得獎作品加上阿馮創作的合集。

點擊圖片放大
在每一首詩,除了有梁志慶的賞析,阿馮也寫了自己的讀後感。

後記
在後記里,阿馮說這本詩集只印兩本,我想其中一本已經送到朋友手中,為何還會有一本藏在阿馮的家?

我想唯一的解釋就是其中一本被人退稿了。

出版資料
幸好出版資料完整無缺的保留下來,否則我們也不能確定這本書的出版日期。

二十年前,阿馮出版了他的第一本書,而二十年後,因為臉書給與的靈感,我製作了第二和第三本手工書。

其實有留意『墮天使的天空』的朋友,一定已經看到我製作的兩本手工書和阿馮寫的五首詩。

兩本我製作的手工書各有優點,我也說不上最喜歡哪一本。

第一本漂亮的地方是大小。它不大也不小,內容簡潔,是我喜愛的風格。

第二本特別的地方是內容。它有很多觸動人心的設計,有溫馨回憶的照片,也有我用心畫的插畫。

如果你錯過了,沒有關係,我把所有網址都寫在下面。有興趣的話,請點擊下面的鏈接。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迷失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8.html

力量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9.html

凡俗情三部曲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0.html

打架魚

網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1.html

白紙頌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2.html

墮天使的第一本手作書。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5.html

墮天使的第二本手作書。

網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