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俗情三部曲

凡俗情三部曲

作者:暐翔
創作於:1992年的8月十九號,10月28號,11月15號

夜晚的收音機
播起那首
“初初見妳 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一種魔力 那一刻我竟然無法言語“

令我認識妳
令我接觸妳
令我得到一生中第一個知己

凡塵內俗世情

我恨
它讓我迷惑 猶豫
我怕
妳會因此而疏遠我
我怨
我太容易被打動

憂居里的我

我被拒絕了
忘了妳太不容易
因為我仍然有我的夢
我的夢仍然有妳
總是為了妳而心痛
總是為了妳連夢也沒有

發生在不同時間、地點的三件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