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感情的冒險。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既然大家有空探訪我的部落格,就在這裡送上我一段感情的冒險。




待續……



2015年12月21日

他拿着妳跟他的合照對我說:“很多人都跟她合照,你還不趕快過去?”

照片里的妳嫵媚,散發著成熟女人味,非常吸引,可是我並沒有行動。

我知道我只是妳人生的一個過客,有一天我下車了,妳就沒有再記起我的必要,所以我不想在妳的人生留下任何痕迹。

相反的,我知道無論我再轉搭多少巴士,我都不會忘記妳。為了不讓自己面對妳下車的那一刻,我選擇了跳車。雖然跳車會受傷,可是這傷口不會比要跟妳分離來得痛。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很清楚的知道,她不屬於你。

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或許,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 幾米

心情:提醒自己。




2015年11月6日

窗外藍天白雲,晴空萬里。
內心烏雲滿布,風雨交加。

心情:憂鬱。


2015年11月6日

今晚駕著車子回家途中,聽到這首歌曲,淚水既然偷偷的爬出眼眶外。

寂寞的男人


繁忙的工作 加一把勁來過渡
無聊的交際 祇管把笑容製造

  • 跟我今天的處境一模一樣。繁重的工作,加把勁把它解決。狂歡是一個人的寂寞,越多人的聚會就越孤單。
回家 打開一副電腦
模擬找到 模擬傾訴 模擬很好

  • 回到家在臉書上,還在被tag的照片按贊,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跟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過得很好。

從來不知道 怎麼竟各行各路
從前的一套 今天仔細仍照做

  • 當年阿馮的絕路,我卻踏在他的腳印上。
夜深 粉紫色這外套
模擬起舞 模擬擁抱 模擬得到

仍然能擁有夢想跟前途
仍然能擁有自尊跟自豪
仍然明知許多女伴 一轉身會遇到
為何感到 這不算最好

  •  我知道我已經得到很多幸福了,為何我還是覺得人生有缺呢?
明明從不信天荒跟地老
明明從不會後悔得不到
明明從新掌握去做 我總可以做到
為何今晚我不懂如何 告別煩惱

  • 從佛學中,已經懂得世事無常,諸事無我,為何我還那麼在意呢?從成功學中,已經學會了克制憂鬱的方法,為何我還不能擺脫那煩人的感覺呢? 
浮華掌聲裡 祇想一個人讚慕
  • 從難關出發 心境可向誰透露其實我真的希望能有一個人能夠一齊分享成功的喜悅,分擔失敗的挫折,可是心事有誰有空聽?
是否 悲歡早有定數
何時得到 何時失去 誰能猜到

  • 是不是因為我的悲歡還沒有用完,所以今晚要消耗一些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t0os1rMTE 

聚會回到家寫的。心情:寂寞。


2015年11月3日

我發現兩個月的時光令我對妳上了癮。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必須離開妳的人生。

與其等海嘯衝過來,
把我撞得天翻地覆。
我選擇戒對妳的癮,
這樣才能對妳更好。

我家食堂三百六十五為妳而煮,
我身電話二十四小時為妳而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JZVZ2pXwU



2015年11月2日

連日的豪雨意味著煙霾的過去,是時候踏上兩個月前的火車和月台。

煙霾蒙蔽了我的心,讓我迷失。
豪雨疏散前方迷霧,讓我清醒。

確保妳不會錯過三餐而胃痛,是我的任務。
做妳的垃圾桶不讓妳受委屈,是我的義務。

是時候認清目標了。

心情:迷失

※ 

2015年10月3日

我給妳的愛肯定比我能夠說出口的來的多。不是我不願意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只是我不能夠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

心情:想着一個特別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JZVZ2pXwU



2015年10月3日

最近我有告訴妳,我愛妳嗎?
如果沒有,現在讓我告訴妳:我愛妳。

心情:感受到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xzZFddmTg



2015年10月3日

我不想當你的必需品,
我不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會難過。
我只想當你的禮物,
帶給你的快樂,都是多出來的快樂。
  • 蔡康永

心情:想着一個特別的人。




2015年9月7日

為妳做的一切,在其他人眼中可能覺得不恰當,甚至過火。
只要妳覺得沒有問題,我是不會停下來的。
我不需要所有人的理解,只要妳明白。

從心所欲,不踰矩。

心情:感受到愛


2015年8月28日

今天是我答應妳,要好好照顧妳一個星期的最後一天。

可惜我的任務失敗了。

對不起,接下來的日子,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心情:在公司想着一個特別的人


2015年8月23日

終於寫完日記,可以回家了。心裡有很多話想說,透過寫日記才能一吐為快。

今晚在日記裡寫的最後一句話:我也不捨得妳,但是妳還是需要回家的。

號外(只限閱讀完這篇文章的朋友):

我在日記是這樣寫的-

2015年8月19日

今天妳來XXYY,午餐我陪妳和大隊一齊吃XX。妳吃剩一半的XX給了我。

然後有多餘的戲票,我說如果妳約我,我就去。結果你真的約我。

這就是我們的開始。

2015年8月20日 

我約妳吃晚餐,妳說要去跑步。結果晚餐變成了宵夜。我帶妳到PUDU吃我的最愛。吃完了宵夜,妳送我去停車場。我們又在停車場,談了兩個小時。

我把我的過去告訴妳,妳也把妳的過去告訴我,感覺上我們好想成了知己。

2015年8月21日

有XXYY,妳說要跟着去XX探望他。

於是我趕回家,打包了粥去XX給妳。等妳做完事情,我們在車上一邊吃粥,一邊聊天。

感覺上妳好像不捨得回家,但是時間不早了,我硬着心腸把妳趕回去。

我也不捨得妳,但是妳還是需要回家的。

心情:想着一個特別的人



冒險開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