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ih4.0

三天的假期終於過去了。

對一些人來說,這三天是他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三天,因為他們參與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活動,一個即將改變他們未來的集會。

對另外一些人來說,三天的連假,不出國,讓自己留下美好回憶,是對不起自己。

對我而言,這三天是我未來日子裡,不能忘懷的一個週末。不是因為參與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也不是去了一個天堂般的旅遊景點,而是跟一個很親密的人,好好共渡了一天的時光。我雖沒有上天堂,但這一天我卻覺得自己就好像活在天堂里。



其實開始的時候,我有點猶豫是否要參與這個活動。畢竟我只是一個觀察者,是不應該插手太多人類的事情。

後來我聽到一些內幕消息,對主辦當局很失望,於是就打消了參加的念頭。



這個活動是否有成效,我不敢評論。

當年康有为和梁启超,因為戊戌变法事败而出逃。當時候戊戌六君子(谭嗣同、林旭、楊銳、杨深秀、刘光第與康广仁)就覺得革命因為沒有鮮血的灌溉而難成事,於是留下來被處斬於菜市口。

如果沒有戊戌六君子的犧牲,孫中山的革命會不會成功,也是一個未知之數。

所以今天的活動過後,表面上好像一點動靜都沒有。但是它是否埋下了革命的種子,就要看接下來的日子了。



在網絡上看到五大專生組織發表了一些看法。

雖然我不太同意凈選盟的一些做法,但是我也看不起這種事後孔明的作風。

你們五大專生組織有那麼多大學生,每一個都年輕力壯,要闖入國會,要呈備忘錄給元首,肯定比誰都有更大的機會。

五大專生都有不少人,他們可以調動的人也不少,為何只說不做?


最後我依舊堅持我的看法。

不要依靠凈選盟或者反對黨,因為就算來屆大選真的變天成功,我們這一代是不可能有機會見到我們父輩年輕時代,繁榮盛世的馬來西亞。

所以要為你們後代着想的話,除了爭取一個公平的選舉制度,推翻貪污的政權,我們還需要從今天起開始加倍努力,穩固和加強我們的經濟基礎。



難得你願意看完前面一堆廢話,把頁面拉到這裡來。好吧,我就寫一寫我的甜蜜時光。

星期六。

她一大早就起床了,即使昨晚(不,應該說今天凌晨五點)才回到家。因為按燈師傅即將到來。她call我的時候,幸好我也即將到她家,否則一定被她痛扁。

到了她的家,幫她把床褥搬到另外一間房間,把房間一些阻礙行動的東西搬出來房間。搬完以後,裝燈師傅就到了。在等師傅安裝燈飾的時候,她拚命叫我吃我打包去的午餐。由於我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還沒有到午餐時間,我就肚子餓了。

於是我聽她的話,坐下來享受我的早/午餐,她就在一旁像小孩那樣,時不時從我的炸雞飯挑一些來吃。由於這檔Nasi Kukus有一些很香的辣椒,我忍不住吃了一些,後果就是汗水在額頭洶湧而出。

她看到我滿頭大汗,就用紙巾幫我把汗抹去。雖然嘴裡吃着的是辣椒,我的心卻是甜的。

幫她安裝壁畫以後,我已經一身汗了。這時候,她拿出一些從日本買回來的紙巾,然後叫我伸出手臂,她用那些紙巾擦我的手臂。這些神奇的紙巾居然帶來一股接一股的涼意,而我的心卻是暖暖的。

由於她都還沒有睡夠,所以她叫我先回家,她要繼續睡覺,傍晚再一齊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她突發奇想要去Bersih。坐在她身旁的我,從來就不捨得拒絕她的要求,就答應她做她的司機。

星期日。

由於幫她裝的壁畫掉了下來,我需要完成我失敗的任務,所以又要去她家一趟。

她叫我打包午餐給她,但是卻想不到要吃甚麼,我就建議她吃昨天的Nasi Kukus,沒有想到她居然說自從昨天吃過以後就開始有點挂念它。

去到她家,她一口我一口,很快就把整包飯吃完了。

完成任務以後,我就離開她家,依依不捨的駕車離去。

※ 

我知道這種甜蜜的時光,可遇不可求,所以我會好好記住這個周末。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甜蜜的晚餐。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16.html

我愛她多過愛我自己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1.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