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來支持販賣兒童立即執行死刑

上個星期五晚上,天氣很熱,所以老婆建議去商場嘆冷氣。由於上次去IKEA沒有吃到雞翅膀,留下了遺憾,所以我就帶了老婆去IKEA。買了五只雞翅膀,找個窗口旁的位置坐下來,我一邊把骨頭挑出來,喂老婆吃無骨的雞中翅,一邊聊天。



最近臉書流行分享這張圖片。
支持販賣兒童立即執行死刑
對朋友的分享,我是這樣留言的:如果這個刑法通過的話,家長的孩子萬一被拐,那就不用再想孩子會活著回來見家長了。

我一直都不認同重刑可以阻止罪案的發生,如果死刑真的有阻嚇作用,那我國和新加坡應該就不會再抓到毒驢,也不會有毒品流通在市場。

試一試從一個罪犯的角度去看,如果被抓會被執行死刑,那我倒不如把小孩殺死?毀屍滅蹟反而還有機會逃過一劫。被抓也是死路一條,逃亡的時候就更加兇狠,執法人員和路人甲就更危險了。



不如支持政府立法以下條例:

所有幼兒園和小學,接學生放學的人,必須預先登記成合格的監護人。每到放學保安人員就檢查每一個接放學的家長身份,不在名單內,一概不能接小孩。如果要臨時添加監護人,也要原有的監護人親身到場,才能更改監護人名單。

所有公共場所都安裝監視器,讓所有人的一舉一動都記錄起來,所有人的面目都能夠清楚辨認。這樣只要有小孩失蹤,就可以立刻找出他的行蹤。

凡留小孩在車裡單獨一人的父母,都要執行死刑,因為他們都是販賣人口的同謀和幫凶。



從圖片的簡體字看來,提議的人應該是強國人。強國人就是這樣的,在強權獨裁的統治下,就認為所有東西可以靠金錢和武力解決,從來就沒有想過修養才是問題的根源。

強國人一天不能步出畜生道,休想能夠解決中國的民生問題。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經濟好就是一切嗎?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html
    
中國的特色,那樣你最喜歡?

繼續閱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