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加坡

拖了一個月,才有時間寫這篇遊記。相隔了一個月,記憶開始有點模糊。



大家都知道我是不會選在這種長假離開吉隆坡的,因爲我們很怕交通擁擠和人潮。但是今年勞動節長假,我們暫別了地獄三天,來到我們的天堂-新加坡。

爲了讓醫生妹妹和新加坡定居的朋友聚會,所以我拉了醫生妹妹一家人往新加坡跑了一趟。



第一天我們大約十點從KL出發,到達新加坡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一如往常,我們先到Vivo City吃下午茶時間的午餐,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就和妹妹分道揚鑣。我們在Vivo爲接下來的旅程補給(買電話卡和爲Ezlink卡充值。)以後就到酒店Check in。

由於前一個晚上我們倆都沒有好好休息,回到酒店,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和老婆去找在新加坡定居的朋友吃早餐。吃早餐以後,我們就來到Marina Bay ArtScience Museum參觀達文西的展覽。

在展覽廳的出口處,可以玩一些根據達文西原理設計的遊戲,例如這個多面形體。
達。芬奇的看法和孔子、佛教不謀而合。
由於不知道要怎樣安排這趟行程,於是就在Marina Bay ArtScience Museum逛了一圈,就發現了這個展覽。

看完展覽以後,我覺得如果我小時候能夠參觀這樣的展覽,我現在的興趣應該會更廣闊。

希望現代的父母們多一點帶孩子參觀這樣的展覽,對幫助孩子建立理想有很大的幫助。

參觀展覽以後,距離晚餐聚會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就執行女兒交代的任務,買這雙鞋子。

可惜這雙鞋子沒有生產女兒要的尺寸。
在Marina Bay Sands的CHARLES & KEITH找不到女兒要的尺寸,我們決定到Orchard Road尋找,畢竟Orchard Road是購物街,CHARLES & KEITH分行的數量也不少。

可惜最後找到一個銷售員,她說這雙高跟鞋沒有生產女兒要的尺寸。我的任務宣告失敗。

既然來到Orchard Road,Orchard Road盡頭的Plaza Singapore有一些玩具店,而且Plaza Singapore很靠近晚餐聚會的地點,於是我們就從ION步行到Plaza Singapore。

從來沒有想過這趟旅程會大出血。

Mini Danboard
我知道一位朋友喜歡收集Danboard,看到這盒Mini Danboard,我原本就想買兩盒,一盒給她,一盒自己收藏。誰知道想買的東西太多,口袋裏的錢幣太少,只好忍痛放棄一盒。

Dragon Quest 勇者系列

Dragon Quest 怪物系列

雖然這套怪物系列不齊全,但是這些怪物就是從小陪我長大的,怎麼能棄之不顧呢?勇者系列在另外一間跳蚤市場玩具店找到的。

三個打一個。聰明的逃跑,卻被人恥笑。兩個有名望和實力的,卻不顧身份,人多欺人少。一個沒有做事的,卻五十步笑百步。
小時候的偶像,四個都是經典,也是不能不入的。

在我擺設它們的時候,忽然有靈感。於是就擺出了上面這個場景,還能夠有一句caption,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太有才了。哈哈……

失血過多,是時候補血,我們就步行去聚餐的餐館。晚餐過後,我們就到朋友家繼續聊天。

最後一天,我們終於來到了我每次都說要參觀處於China Square的跳蚤市場。

食玩Keroro軍曹軍曹合體KeRobot V 全5種
在這個跳蚤市場,我們找到一些比較冷門和難找的玩具。就好像上面這套Keroro合體機械人。Keroro產品很多,在衆多產品中,這個算是一個必須收藏的經典。

失血過後,又是需要補一補的時候,味香園就在China Square附近。

荔枝刨冰

燉鮮奶和杏仁蛋白
吃完了甜品,看一看手錶,還有一點時間,於是我就跑去探望一位朋友。

探望完朋友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回到Vivo City購買麪包,就等醫生妹妹來接我們回去馬來西亞。



剛好遇上新加坡的7-11做促銷,我抽到了三隻米奇老鼠,送了其中的兩字給另外一位妹妹。

新加坡7-11促銷活動送的米奇老鼠。
雖然這趟旅程沒有讓醫生妹妹好好跟新加坡的朋友們聚會,沒有我想象中那樣好好聊天,但是看看我的戰利品,這趟旅程是值得的。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Singapore Toy Games and Comic Convention 2014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9/singapore-toy-games-and-comic.html

2012總結 - Hard Rock Hotel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2/12/2012-hard-rock-hotel.html

2012總結 - Orchard Road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2/12/2012-orchard-road.html

Comments

  1. 冯,上面"太有才"那段, 感觉多写几个"哈哈哈哈" 会比较尽兴(纯属个人意见)或是经历过多无法畅笑了(冷汗中)
    喜欢你的文章, 要如何按广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讚賞。只寫“哈哈“是心中慚愧,不敢太自大。

      廣告就在右邊的column最上,和文章末端。

      有時間就多點來坐一坐。

      Delete
  2. 我也喜欢看啊冯的文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