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Christmas eve一天的播放清單

在這篇文章裡的鏈接都會帶你到Youtube的網頁。



我對聖誕節是沒有甚麽特別感覺,除了我妹妹的生日落在聖誕節前夕。

但是今年有一些特別,因為老婆叫我幫她找聖誕歌曲。

“有些歌曲不像聖誕歌曲。”

聽到她同事的回覆,老實說真的有點氣。

難道這個世界上只有Jingle Bell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這兩首歌曲才稱得上聖誕歌曲嗎?

況且這十三個小時的Medley是我精心炮製的,完全考慮各時段的需求。

既然花了一些時間找這些聖誕歌曲,可能其他人也會有需要,所以我就用這篇文章記錄起來,日後誰需要用到這些聖誕歌曲請自便。

※ 

由於老婆說她打算從早上九點開始播放聖誕歌曲,直到晚上,所以我的鋪排就從九點開始。

早上九點一開始,就播放這首:3 Hours of Christmas Music Classics and Holiday Scenery

這是一首非常適合在一天的開始播放,因為它都是一些經典和朝氣蓬勃的歌曲。

三個小時以後就來到十二點,午餐時間。

我選了這首Top 40 Christmas Songs Of All Time (Full Songs) 和這首Christmas Party Songs - Playlist 2014 (NEW) 。

這兩首都是一些耳熟能詳和輕快的聖誕歌曲,最適合陪伴我們度過午餐的休閒時間。

兩首歌曲過後,就來到下午兩點。這個時候是嘆下午茶的時候,所以我選了這首Best R&B Christmas Soul 4hrs. and Contemporary Songs (Fireplace & Snow) Perfect Christmas Music

整首都是一些R&B風格的聖誕歌曲,最適合悠悠閒閒的時光。

四個小時以後,步入晚餐時間。

我選了這首三個小時的3 Hour Medley of Christmas Songs。 聽著這些歌曲,我有一種晚餐坐在火爐旁的感覺。

如果聽了十三個小時,如果還意猶未盡的話,我們就可以準備參加Christmas eve party的心情。

我選了這三首長達三個小時的強勁聖誕音樂,如果你打算在家開P,這些音樂最適合。。

Energy Christmas Techno NonstopMix By Dj Nhel 2014
Ultimate Christmas Party MegaMix by DJ pluTONYum
Dancemania Christmas Speed NonStop Super Megamix (Full Complete Megamix) {HD} 

最後一首Dancemania,基本上就是跳舞到天亮的舞曲,各位請盡情享用。

這個時候應該來到凌晨十二點:聖誕快樂!



最後我把以上所有歌曲製作了一個Youtube歌單,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在Christmas eve那天早上九點開始聽一直到晚上。


願各位有一個愉快聖誕夜晚和美好的2015年。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