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是我的女人的男人

可能是最近看書多,也可能是年尾了,所以特別有創作靈感。



從前妳不是我的女人

妳的過去,讓我想把妳擁進懷裡,
妳的未來,我不會再讓妳受傷害。


現在妳依然不是我的女人

妳的男人,令我只能遠遠的守護,
我的女人,使妳不願意跨前一步。


未來妳都不可能成為我的女人

只要幸福,妳的世界不需要有我,
幸福與否,我希望在乎的人有妳。


不可能成為妳的男人想做妳的男人

我的付出,如妳噴灑在身上的香水,
我的真心,妳不會把它帶到我身邊。



我知道這首歌曲跟我的創作唱反調,但是這是一首妳不能錯過的歌曲。



做妳的男人

作詞:陳台証/何啟弘
作曲:陳台証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嘴角

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遇到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鈴鐺響起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