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放送。

由於搬家的緣故,覺得不想帶著太多舊的負擔去過新的生活,所以決定把一些舊東西送出去。

詳細的清單請到文末的網址一趟,在這篇文章我只重點介紹兩個系列。

首先是這個男女關係系列。

男女關係系列
這系列算是我的寶貝之一,為了讓那四本書放在書櫥好看,我特地買同一個出版社的,這樣書脊看起來就非常漂亮了。

即便非常不捨,但是我覺得這套書繼續放在我這裡也不會幫到任何人,所以決定送給有緣人。

在我買這套書的時候,是我非常想弄清楚男女關係的時期。當然看完這套書,不能說能夠完全了解男人和女人,但是它們讓我對男女關係有更深的了解。

培養自信系列
這套書的歷史更長久。我記得那時候阿馮非常自卑,缺乏自信心。搭巴士都盡量坐最後一排,買衣服也只是選購一些藍和黑顏色。

現在的我當然不再需要它們,但是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應該會有需要它們。與其讓它們陪著我終老,倒不如讓它們幫助更多人。

看完我的介紹,如果你想要收下它們,請讓我知道,然後在星期日到我的舊家收取就行了。

Move house clearance (Free)
https://forum.lowyat.net/index.php?showtopic=3385260&hl=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