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到燒烤會新架部?

發出邀請帖以後,被問最多的問題就是如何去到燒烤會的新架部?

由於Google Map或者GPS都不太可能找到我的家,所以我寫一個簡單的指南給大家。

如果要用GPS或者Google Map,可以輸入Sekolah Kebangsaan Damansara Damai 1或者Max Valu Damansara Damai,這樣它就能夠把你帶到我家附近。到達這個地方,我就可以透過電話導航。

整個Damansara Damai只有一個主要的入口(紅色的格子)和一個小道入口(藍色的格子),所以不需要擔心走錯了,而我家就在紅色的地標。

Damansara Damai
從LDP Toll出來,靠左轉。如果從Kepong或者Selayang過來,就靠右邊車道直走。點擊以下圖片,可以放大,看清楚一點。

From LDP or Kepong

繼續直走就會經過Courts,再往前走就差不多要靠左邊車道,轉進Damansara Damai。點擊以下圖片,可以放大,看清楚一點。
Courts Sri Damansara
靠左邊的車道,轉左就是Damansara Damai了。直走是往Sungai Buloh。點擊以下圖片,可以放大,看清楚一點。

Damansara Damai
繼續往前走,經過一間Petronas就會見到Park Avenue,在前面轉左。點擊以下圖片,可以放大,看清楚一點。

Park Avenue
從Park Avenue轉進去,往前走,直到你看到一個Urban Park 2的座標,往右轉。

Urban Park 2
轉進來以後,就沿著大路走。來到盡頭,就可以找地方停車。可以停在Guard House旁邊(只有三個Slot),或者停在Maintenance Office前面和旁邊。停下車後,可以call我出來接大家,不然也可以自己步行進來。這個新架部空間的變大,但是停車位就變少,敬請原諒。

Maintenance Office and Guard House
希望這個指南能夠帶大家來到燒烤會新架部。如果看不明白,那就把你導航系統設置去Damansara Damai,到了Damansara Damai,撥電話給我,轉為Manual導航方式。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歡迎大家來到燒烤會的新架部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7.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