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作為一個傳播媒體,我盡量做到四樣事情:INFORM(資訊),EDUCATE(教育),COMMENT(評論)和ENTERTAIN(娛樂)。

INFORM,我想大家都應該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裡看到不少資訊。EDUCATE,我覺得我做最多的事情,甚至有點過火了;。COMMENT,我對很多事情都寫出了我的意見。ENTERTAIN,唯獨是我最弱的一環。

我的部落格最少的就是娛樂。由於我的娛樂與大眾不太一樣,很多時候我實在不知道朋友們平常有些甚麽娛樂,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盡量從我的角度去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娛樂的東西。



大家對這個標誌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這是我沿用已久的標誌,我很高興有人見到這個標誌,就知道是我。我也很感激幫我製作這個標誌的朋友,當年部落格流行的時候,同為博客的朋友幫我弄的。

墮天使-祥
這個標誌正代表著我的內心。我的內心是黑暗的,所以整個標誌都是黑色的。同時間卻期望有能力保護身邊的人,所以就有一把武器。



那天我逛模型店的時候,看到這只紙箱戰機,第九號的小丑,在那一刻我知道我終於找到一隻可以實體化我標誌的物品。

還沒有上色的小丑
很簡單的模型,一個小時多吧,就完成了素組。

眼睛的紅色是我畫上去的
結果了,這只小丑保持這個形態直到一年多以後才正式完成。

很帥的小丑
我覺得我就跟這只小丑一樣,做了很多東西,在別人眼中只是一隻小丑。而且它全身很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可以反映出我的內心世界。

要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保護自己的能力非常重要。
我一定需要一把武器在手,否則不要說保護我所愛的人,在這個亂世中,可能連我自己都生存不下來。

為了身邊的人,這只小丑赴湯蹈火都願意。
其實我的內心很矛盾,一方面很想跟人群保持距離,一方面也很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把三者放在同一畫面上,作為我臉書的COVER。
我現在臉書的Cover用了好一段時間了,是時候換一換新面貌。

這是我近期完成的一隻模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更詳細的介紹和故事情節,請到以下這個網址:

紙箱戰機 LBX-009 小丑

http://agwolf.pixnet.net/blog/post/29205681-%E7%B4%99%E7%AE%B1%E6%88%B0%E6%A9%9F-lbx-009-%E5%B0%8F%E4%B8%91

相關文章:

我的模型收藏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5.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