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功能

臉書的功能,除了以下六個功能,還有甚麽呢?
臉書四大功能

對我而言,臉書只有一個功能:賺錢。

剛開始我是非常討厭臉書,可是看看我部落格的數據,我就必須承認臉書對我的部落格流量的確有幫助。

在我從新整理部落格期間,我故意發布兩篇文章,然後不在臉書分享,結果呢, 這兩篇文章的瀏覽次數都偏低。

所以我不得不靠臉書來推高我部落格的瀏覽量,而且也必須依賴它行銷。



不過話說回來,以上那些人那麼不喜歡臉書,為何還要瀏覽呢?

如果你覺得對方是炫耀的、無病呻吟的、憤世嫉俗的、曬恩愛的,那你還要看下去?

只要沒有人按贊,沒有看,對方自然會覺得沒趣,就不會繼續下去了。



數字通常不會騙人的,我們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數據。

為了測試手機,隨意就在便利店拍的照片。
 以上這張圖片,是我跟老婆在便利店吃宵夜的時候,隨意拍的一張照片。結果短短的一句話,一張照片,就有18個贊。

而下面這篇是我花了不少時間,寫文字,拍視頻,貼圖的部落格更新,結果是沒有人贊的。 基本上,我部落格的文章都不超過十個贊。
 
一篇介紹四款遊戲的文章

以上的數據好像真的表示說:曬恩愛好像很受歡迎,很多人愛看。

很多時候,我都會懷疑自己是否應該這樣繼續下去,現代的人好像已經不需要我這些古老的思想了。 我老老實實寫的一篇文章,都不及我的一張無聊照片來得吸引人。

你呢?真的喜歡我曬恩愛,多過我實實在在寫的文章?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

繼續閱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8.html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二)

繼續閱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29.html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三)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10.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