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社會,錢就是一切。

當我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開始尋找答案。我習慣了有答案了才把問題提出來,這是我一貫的做法。提著沒有答案的問題去見老闆或者上司,等於拿著沒有子彈的槍上戰場。

可是來到這一刻,我覺得得到答案的機會很渺茫,所以即使沒有答案,也要把問題提出來。
在現今社會,錢就是一切。有錢就有地位、權利、女人。

你的祖父母,甚至是你的父母,可能只靠祖父或者父親一份薪水就可以支撐一個家庭的開支。可是來到我們這一輩,夫婦兩人,或者情侶兩人一起工作,都好像永遠都不夠。有時候甚至覺得,生活反而越來越吃力。

大家有沒有想過是甚麽原因嗎?請大家給我三十分鐘,好好欣賞以下這短片。由於視頻的作者不允許嵌入模式,我只能放網址,唯有麻煩各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如果大家覺得上面那段視頻很沉悶,那就看看下面這個吧,會比較有趣生動。



中文字幕版本



看到這裡大家的疑問一定是:到底問題是甚麼?

其實問題就是:我們如何在這個病態的經濟模式存活?

如果更宏觀的去想:如何救治這個病態的經濟模式?

在第一段視頻中,我原以為他真的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他是賣貴重金屬的。所以他製作這段視頻是為了恐嚇我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我認同他說的話,可是不認為他真的有心要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如果他真的認為貴重金屬是那麼值錢,為何還要賣給我們呢?為何不留給自己?



我沒有打算恐嚇各位,只是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在為錢而煩惱,而且這個錢的問題越來越沉重。

既然我們沒有辦法解救這個有問題的經濟模式,那我們唯有參加這個規則不健全的遊戲。

所以我寫了一系列的輕輕鬆鬆賺錢不難』文章,不是希望大家賺很多很多的錢,成為大家都不喜歡的暴發戶,而是希望大家能夠賺更多的錢,日子過得更好。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一)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二)
輕輕鬆鬆賺錢不難(三)
需要大家的幫忙,請進來坐一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