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遇到挫折,請別埋怨。

我在臉書看到這張圖畫,我覺得很有意思。


我要提醒大家,我沒有宗教信仰,我信奉的就是我自己的教條。

我對這圖畫感興趣,與上帝無關。 吸引我的是這圖畫所帶出的一種做人態度。

很多時候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都會埋怨,為何總遇不上好運。

我們可以換個角度嗎?

如果我們不是幸運的話,我們可能會遇到更多的挫折。

我希望我能夠有上帝十分一的強大,這樣我就可以為妳擋下更多的石頭。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給女兒的一封信

跟一個人談戀愛,對方最基本應該給妳戀愛、被愛的感覺,如果對方給不到妳這樣的感覺,這個人很可能就不是妳要找的人。

男朋友是不需要調教,因爲他是一個人,他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而妳只是在找一個生活方式跟妳合得來的人,不是硬生生的把他改變成妳喜歡的樣子。這樣痛苦了他,也痛苦了妳。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6.html

相關文章:

給女兒的另外一封信:愛一個人沒有錯的。 

要如何去愛一個人,用甚麼方式,做老豆的無權過問。在愛的過程中,甜酸苦辣,妳自己最清楚。

如果妳能夠接受的,妳就繼續吧~
不能夠接受的,就做決定吧~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06.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