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馮的書櫥。

我曾答應過一位朋友,要讓她看看我的書櫥。那天剛好從書櫥搬了一些書出來,然後在放回去前,就拍了以下的視頻。


我知道我拍的視頻水準低,東倒西歪的,敬請原諒,下次我會改進的。

這視頻從錄製到上傳,都是通過我的Sony Xperia Z1 Compact進行的,完全沒有依靠電腦。上傳以後,會自動設定為private模式。也就是說只有你自己或者限定的人士會看見,一直到你更改為止。上載的視頻格式可支援至1080HD。

如果你不需要像我那樣要寫部落格文章的,你是營運視頻部落格的,這部Sony Xperia Z1 Compact是不錯的選擇。拍了視頻,直接上載,完全不需要電腦,真的是帶著手機就可以工作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我這樣的呈現方式嗎?請留下你的寶貴意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舊書

新年前收拾屋子,發現自己的書櫥已經很滿了,有幾本放不進去,於是只好把一些舊書丟掉。

一時間要把舊書丟掉,也不知道應該要丟拿一本好,因爲能夠放進書櫥,當然就是我的最愛。

不過呢,要騰出一些空間,也不是很難的,因爲書櫥的空間跟時間和女人的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會有的。

打開書櫥,一眼望去,就決定把這幾本書丟掉,因爲它們都已經過時了。但是拿出來準備要拿去回收的時候,發現它們的品質非常好,是現在的書籍不能相比的,於是就幫它們拍照留念。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25.html

“心田”終於翻新完畢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沒有自信心的小孩。什麼都不敢主動去要求,主動去追求。後來,在中學時代,我還是一樣沒有自信心,不敢上台演講,不敢面對群眾。上巴士總要坐最後一排,穿衣服特別鍾愛深色衣服,這樣做主要原因是不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後來在我的女友﹝現在的老婆﹞給了我支持與希望,慢慢地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我還閱讀不少關於自信心的書本,現在這些書還在我的書櫥裡。

繼續閱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