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不一定等於二,但一定大於一。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來點輕鬆的。

我很喜歡看ABBA這個MV,因為它讓我看見一群人眾志成城,大家可以看到他們是多麼享受在錄影室,一起玩音樂。

我喜歡跟一群朋友一起為一個目標而奮鬥,結果不重要,最重要大家的心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大家都享受曾經一起走過這樣的一條路。

我找夥伴一起進行一些計劃,我從不擔心失敗,因為易經說:『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只要我們齊心就一定會成功。


另外這個MV很棒,因為它讓我們看見以前的歌手如何認真,靠實力製作音樂,這是現在的藝人望塵莫及的。雖然說現在的科技發達了,但是絕對不應該這樣濫用的。

歌手就好像古代的劍客,科技就好像倚天劍、屠龍刀。一個有實力的歌手,應該像獨孤求敗那樣,一草一木都可以作為劍,而科技就像獨孤求敗拿著倚天劍,讓歌手的實力更上一層樓,達到無敵的境界。

可惜現在的情況卻是一個個對劍沒有認識的普通人,拿著一把把的倚天劍、屠龍刀,就跑出來自稱是劍客。

不是說好星期五輕鬆點的嗎?好像越來越嚴肅了,好了我不多寫了,大家享受音樂吧。週末愉快!



這個是高凌風的版本,歌名叫『惱人的秋風』。他去世的時候,我沒有來得及致敬,今天就送上這首歌曲,代表我對他的敬意。




---

相關文章:

十個救火的少年

我很遺憾這些朋友不能跟我們一起走到最後。當初我們的盟誓是多麼真實,但是這些誓言卻是那麼不堪一擊。

我不強壯,我學習更多;
我有家室,我兩邊兼顧;
你有意見,我誠心聽取;
目標在前,你轉身往後;
即使失敗,過程最珍貴。

繼續閱讀: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htm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