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沒錢,連像樣的床位都沒有!

那天看到臉書很多人分享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張淳純: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我看到很多LIKE和SHARE,我好奇這些人都是有錢人?我不知道給下面這些病人看到,他們有甚麽感受?他們會不會認同?

患者等不到手術先寫遺書。
雖然上面的新聞來自中國,可是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馬來西亞。我從那些實習醫生口中得知,中央醫院也是這種情況。

每當我看見那些有錢人都說羨慕普通人,我就會感覺自己回到以前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年代,富有的王員外對著躺在路邊的林伯說:“我真的很羨慕你們,不用擔心會膽固醇過高。我就是因為吃太多飯,所以得到了糖尿病。”

說到這裡我再分享一個真實故事。

EMI KIYOSAKI(ROBERT KIYOSAKI的妹妹),是達賴喇嘛的學生。當她患癌的時候,誰救她?她的師傅?不是,是她那富有的哥哥。當年我有幸參與ROBERT和她的講座,親耳聽見的。

清崎徹的妹妹EMI患了癌症
當然接下來的就是我的分析。

EMI原本就應該與世無爭,但是受了哥哥的恩惠,唯有跟他合作寫一本書,作為報答。

Rich Brother Rich Sister
看到這裡你還認為賺錢只是賺到頭等病房?

當你有錢的時候,你就是那個拯救世界的英雄。當你身無分文的時候,你就是那個等待拯救的可憐蟲。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下面這個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賞我一顆糖果,記得按一按廣告。

相關文章: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上)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下)

繼續閱讀: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1.html
http://foongmood.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25.html

新聞來源:
http://finance.chinanews.com/jk/2012/04-06/3800088.shtml

資料來源:
http://hilsingermendelson.com/campaign.php?id=35
http://www.eportfolio.lagcc.cuny.edu/scholars/doc_fa09/eP_fa09/ivette.urbina/documents/richbrotherrichsisterpowerpoint.pp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