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各位,我回來了,大家好嗎?

回顧2013的作品,算是少產量的一年,可能是比較忙的關係吧。

在我療傷期間,楊羽幫忙我發佈了,2013年我最滿意的作品 - 美女與野獸系列。

如果你錯過了,我們一起來回顧:

最遙遠的距離
我愛她多過愛我自己
我知道我給妳的不比他多,但是那已經是我的全部。
加西莫多的醜與愛絲梅拉達的美
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結果楊羽另外再寫了兩篇:

青蛙與醜小鴨(美女與野獸系列辛辣版)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美女與野獸系列辛辣版同場加映)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關於這系列文章的意見與看法。

在我療傷期間,很多事情發生了,也啓發我很多想法,敬請大家期待我接下來的作品。還有我爲妹妹慶生的一天,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因爲那一天爲2013年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令到我的2013年完美無缺。那一天令我開心了一整個星期,期間好像瘋子似,見到朋好就跟她們提起這一天。

在這篇新年篇,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