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的經過

發布了『我回來了。』和『失戀唱情歌,等同漏煤氣關窗。』以後,我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忽然間好像停擺了。有很多東西想寫,可是在新的一年裡,有很更多計劃。時間只有24小時,能夠分配給部落格的時間很少,不過我會盡力的。

好了,廢話少說,開始今天的話題吧。

我在我的面子書發布了一項更新,裡頭我寫到“療傷”這個字眼,很多人看了以後都慰問我,有朋友甚至撥電話給我。我真的很感動,能夠得到你們的關心,謝謝。

I AM BACK
 不過我想很多人都錯過了這項更新,去年十一月十二日公告天下我養傷去。
BYE BYE
療傷的事情我交代啦,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我療傷期間,跟朋友的一段對話。

我告訴朋友:“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終結這段感情。”


我朋友聽了事情的經過以後,卻認為我不是去同歸於盡,只是自盡而已。


要放下一段感情,談何容易?更何況對方在自己的心目中佔有很重要的席位,加上對方在談判一開始就擊中了我的弱點,在接下來的整個談判過程,我處於弱勢,無力反擊,到最後只要跪地求饒。

當然最後這段感情最後還是重新開始了。從新開始的這段感情,到現在為止我覺得給大家一個機會從新開始這段感情是值得的。

不了解來龍去脈的朋友,一定不會明白這篇文章,不好意思我想寫的太清楚,因為要寫清楚,我想最少寫多兩篇等於這篇長度(還要是全部文字) 的文章,都未必能夠解釋清楚。

這篇文章主要是為了跟朋友交代清楚,我只是去療情傷而已,阿馮的臭皮囊沒有大問題。 同時間也想通知那些知道我這個同歸於盡決定的朋友,談判的結果。

大家會陸續看到我療傷期間的所寫的東西,敬請期待。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