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只有在這裏我才能恢復人的身份。”喝了很多清酒的男生對居酒屋的老闆娘這樣說。


老闆娘把酒瓶的酒倒入男生的酒杯,然後用溫柔的眼神,示意男生趁熱把酒喝完。

男生喝完杯中的酒,繼續說:“在她父親面前,我是馬桶。在她母親眼中,我成了七個小矮人的一員。在她追求者口裏,我變身成爲一隻哈巴狗。她的閨密認爲,我是鐘樓駝俠。在她的心裏,我卻甚麼都不是。”

老闆娘繼續爲男生倒酒,然後輕輕的說:“你是一位很棒、很出色的男人。你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男生一口氣喝完老闆娘爲他倒的酒,然後說:“我可以永遠戴着笑容面具,站在她的身旁。她要當公主,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參加王子競賽,只要能夠留在她身旁,我願意當她的跑腿,當她的傭人。我不介意當小丑,但是我不甘心付出了那麼多,自己在她心中卻沒有一點的位置。”

老闆娘知道男生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清酒,所以先爲男生倒酒,然後再對男生說:“如果我能夠找到一位像你這樣好的男人,我甚麼都願意放棄,只爲了他。”

男生毫不猶豫就一口氣把清酒喝光,放下酒杯還想繼續說,可是還沒有來得及開口,就醉倒在桌子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