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0 周末飲冰室 (六道輪迴) - 2013年2月2日

我對朋友說:希望接下來的文章對她有幫助,她說:要對自己好一點,要自私一點。我很感激她對我的關心。

林海峰在《踎低噴飯》中曾揚言寫部落格的是暴露狂,看別人部落格的是偷窺狂。然而我絕對不是暴露狂,因為我很少在部落格仔細分享我的生活。我在部落格分享的,都是一些即使我在大眾面前脫光光,大家都見不到的東西-內心世界。我不否認我渴望被了解,我很享受那種心有靈犀的交流,不一定是情侶的關係,好朋友如果能夠做到那樣,絕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不過接下來的文章不是我的內心世界,而是一些近來我領悟到的道理。我不敢說這些道理一定是對的,也不敢說這些道理對我的朋友一定有幫助。畢竟毒如砒霜也是良藥,我的文章是好是壞,就只有朋友們自己最清楚知道。我只是希望跟大家分享我所領悟的,也希望籍此令朋友們有所領悟。

看了我的文章,大家所領悟的東西不一定要跟我所想的一樣,只要我的文章曾令大家反思,那就值得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段D100的節目。我很喜歡這段節目,所以把它的mp3版本去了廣告,然後放在我的手機不斷重複聽。

在接下來的幾天,我會跟大家分享我聽了這個節目的感想,還有我學習到的學問。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環節,或者這個電臺,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http://www.d100.hk/tc/home.html
D100
D100有聲台節目重溫
前因後果
週末飲冰室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