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UPTON

有兩位朋友都問我爲何在過去新年期間沒有更新。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們,有大家的支持,只要我還能呼吸就一定會繼續寫。新年十五天,我當然希望自己能夠休假十五天,可惜現時還不能那麼放縱,所以就讓我的部落格代替我休假十五天。

新年剛過去,我想大家的心情有點低落,所以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一些可以令大家打起精神的照片。

先看看以下的照片,是Kate Upton爲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3在南極拍的一些照片。

(點擊放大)
衆多照片中,我最喜歡這張,一定要點擊來看。









好啦,看着這些,還想看更多的朋友,請移步到以下的網址。

女兒,

今天用這位模特兒寫一篇文章給妳是因爲我覺得她的這一輯照片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些照片真的很漂亮,除了人漂亮,風景漂亮,攝影師的實力,還有照片的整體表現。這是都是一般人都看的見風光的一面,但是有多少人看到這些照片背後所付出的心血呢?

Kate Upton在訪談中表示,當她回來時已經失去了聽力和視覺。每一次她只能撐1分鐘,然后每個人都跑過來丟毯子,裹住她的全身上下;在短暫熱身以后,再繼續拍下一組照片。

由於南極鋪滿雪,所以陽光的反射會傷害我們的眼睛。耳朵很脆弱,長期曝露在低溫度,很容易受傷害。所以不要說沒有穿衣服,只是沒有戴雪鏡就已經非常危險了。

其實Kate Upton不是唯一的例子,在演藝界,模特兒界,還有很多其他在FB的靚女,我們看到都是她們漂亮的一面,往往都忽略了她們爲成名所付出的代價。

在FB,我留意到一位叫一粒(鄭佳甄)的女生,她很年輕,今年才二十歲,已經被日本邀請過去拍寫真集。今天我們看到她的成功,但是有誰在乎她是如何從默默無名熬到今天呢?即使她已經有了相當的知名度,但是爲了拍MV,她不介意被潑漆。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要成功就必須有所付出。

與其坐着羨慕他人跑到終點,倒不如自己起身邁開腳步。我們不需要害怕比別人遲到達終點,因爲只要我們肯邁開腳步,無論是快跑或者漫步,最終一定會到達終點。當然快跑可能會比漫步流更多汗,如果跌倒受到的傷害也比漫步重,但那也表示更快到達終點。

好啦,起身啦,趕快動起來!



不按牌理出牌的老豆上
(這還不算不按牌理出牌?那麼多靚女照片的文章,居然是給女兒的一封信。不過話說回來,如果能有這樣漂亮的女兒,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

2014版本

KATE UPTON 2014 Sports Illustrated 2014 Swimsuit

相關報道:

http://www.maplescope.com/node/70856/美國女模南極零下35度低溫拍比基尼寫真險喪命

有興趣欣賞Kate Upton訪問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網址。這個網頁收錄了,一段Kate Upton拍攝過程,還有那段談到她在南極拍攝的心路歷程。

http://www.wptv.com/dpp/news/world/kate-upton-today-show-interview-video-sports-illustrated-2013-model-lands-cover-for-second-year

更多Kate Upton於Sport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3的照片,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13_swimsuit/models/kate-upton/13_kate-upton_3.html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以下的網址:

Sport Illustrated Swimsuit 2013

Kate Upton官網:

http://kateupton.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