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總結 - Hard Rock Hotel

去年一樣,我想用新加坡之旅來總結這一年。說真的,工作了一整年,其中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籌備這個新加坡之旅,必須確保年尾有預算給這趟旅程。

等了一整年,就是期待這一刻。雖然那天晚上有一點涼意,但是我的心是非常溫暖的。
今年妹妹要求的生日禮物是Universal Studio之旅。我原本是邀請女兒,可是女兒需要陪母親去泰國玩,於是我妹妹就邀請了她的妹妹一齊同行。

大約十二點,我們就來到目的地-VIVO City。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買預付電話卡給兩位妹妹,幫她們購買DATA配套,不然預付電話裏頭的錢會很快就用完了。

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跟我一位很久不見,雖然經常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卻依然非常談得來的朋友見面。我們一齊享用了一個不長的午餐,還有很多東西來不及聊,希望明年的農曆新年能夠繼續更新近況。

午餐過後當然是放妹妹們去逛街,我跟老婆就逛超市,準備一些食材,弄早餐給妹妹。當然還有一些水果,確保接下來的幾天不會因爲飲食缺少纖維而導致腸胃不舒服。

大約下午四點,終於來到Hard Rock酒店check in。

酒店的電梯大堂地板,已經很有Rock的感覺。

電梯裏頭掛滿了這樣的玻璃水晶。

踏入令人期待已久的房間。

很漂亮的房間。
那面很亮的牆,是廁所鏡子的背面。
特別要求對着泳池的房間。沒有留意到反光,所以途中那兩排燈,是廁所鏡子的背面。
廁所裏,放清潔用品的架子也是吉他造型。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
在房間裏有一臺音響。
房間的TV是IP TV來的,一打開就出現了房客的名字。
雪櫃也很特別。
洗臉盆
兩位妹妹在等房間收拾的時候,累的在沙發上休息。
最後妹妹的房間終於收拾完畢。雖然是單人牀,看上去根本就足夠兩個人睡。
妹妹的房間有露臺,可以走出去。
我們在房間稍微休息,然後就出發去Marina Bay Sand。這次我計劃是去看The Art Of Brick
The Art Of the Brick。

參觀了藝術館,我跟老婆找了一間露天的餐館,叫了一片PIZZA,兩杯Cocktail,邊等妹妹,邊好好跟老婆聊天。我們就是那樣一對情侶,日常在家,各自忙自己的事情,能夠好好聊天的機會不多。每當我們出去旅行,就會乘機好好交流。

等妹妹跟朋友聊完以後,我們就回酒店休息,結束疲倦的一天。也爲明天的行程,儲備精力。



---

Comments

  1. 他的电梯好美哦..
    房间的露台也很舒服,很自由的感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