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終章

我對今年的STGCC非常失望,如果十一月的AFA有我想要的東西,那我將會缺席明年的STGCC。

點擊圖片,可以放大。

這是我老婆的戰利品。陪我出席這樣的展覽多了,漸漸看上了這些可愛的收集品。
RUDY-兇惡的小狗
穿著有刺衣服的小貓

我很喜歡收集這樣白色的玩具,因爲可以讓我嘗試製作自己的玩具。
可愛的獨角獸
這是我的戰利品-射手座星矢(聖闘士聖衣皇級サジタリアス星矢)

聖闘士聖衣皇級サジタリアス星矢

這個就是花光了我所有預算的戰利品。沒有預算到自己會買這隻玩具,是第二天逛攤位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
聖闘士聖衣皇級サジタリアス星矢

誰不想成爲主角?連玩具也受到不公平待遇。
主角就賣SGD8,妹妹賣SGD5,其他兩位配角就賣SGD3。
這個攤位自稱是從日本帶來一些日本特有的產品,可是從我們角度看去,除了高價和外表陳舊以外,好像沒有甚麼特別。

這個攤位很長,請點擊放大。

這是宮崎駿動畫 - 螢火蟲裏頭,小妹妹經常在吃的糖果。

原本想買的,不過老婆不感興趣,所以就作罷了。

這個是在會場隔壁的商場,一間LV櫥窗的擺設。我不是因爲品牌而拍這張照片(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這些名牌不太感興趣。),不知道爲何望了一眼就很難把目光移開。在一個難得的機會,乘四下無人立刻捕抓了這一張照片。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就是感到很漂亮。

爲了增加收入,還要付5元才能參加抽獎。
因爲有兩位朋友的幫助,所以這趟旅程花費不大,全程也只是花了大約馬幣一千令吉。

一連好幾天都在寫STGCC,其實是爲了推介我的一個關於玩具與遊戲的網站。
www.toyngame.com

TOYNGAME是一個介紹各種類玩具,藝術品,收集品和遊戲的網站,同時間也賣一些玩具和藝術品,賺取營運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入TOYNGAME看一看,如無興趣也希望各位能到以下的FB專頁,給我一個LIKE以示支持。謝謝各位。
ToyNGame @ Facebook
雖然整個會場不算很大,但是如果要仔細看,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欣賞的。但是這裡的篇幅有限,所以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麻煩你們移步到www.toyngame.com,我弄了一個虛擬的會場在那裡。

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五年。

無論如何,年尾的AFA再見。



---
2012年的STGCC: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一章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二章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三章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四章

2011年的STGCC: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1 第一篇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1 第二篇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1 第三篇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1 第四篇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1 終章

2010年的STGCC:
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0

2009年的STGCC: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一天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一天的收穫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二夜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二夜的收穫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三個早上
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三個早上的收穫
玩具展,有興趣嗎?
新加坡玩具、遊戲和漫畫展總結

Comments

  1. 我想如果有机会去STGCC,我会专攻Tokidoki而已。
    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