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二章

這次我在Artist Valley看到一些我想看到創作。

這個藝術家有一些光影的創作。

中間橙色的就是我的成像,不知道爲何是橙色的,應該是跟鏡頭的距離。也不清楚爲何右邊女生(看樣子是女生),有幾條紅色的綫條。
他是利用XBOX的Kinect捕捉影像,然後自己設計一個程式,把捕捉到的影像轉化爲自己想要的圖畫。


這個是馬來西亞一位藝術家的攤位。

看着她的作品,我感覺到自己是在看着一棵小樹在萌芽,正努力在跟這個殘酷的社會搏鬥。

LISELLE

終於有一些可以售賣給一般買家的貨品。

第一次看見她的作品,只有一些壁畫。

現在有T-SHIRT,還有明信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個網頁LISELLE逛一逛。

這個創作,我不知道說甚麼,但是就覺得很棒。

遠看好像是可愛的米奇老鼠,近看是很多其他的東西組成的。

好,今天到此爲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