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 2012 第一章

朋友們,我回來了。

在我還沒有開始前,先讓我謝謝兩位在新加坡的朋友。第一位朋友,當然就是借出房間,讓我們借宿一宵的夫婦。第二位,就是請我們吃一餐美味意大利餐的夫婦。日後有機會,我再詳細介紹這兩對夫婦。



九月一號,凌晨一點半接了朋友,啓程開車去新加坡。這趟車程令我非常難忘,因爲身體抗拒不了睡蟲的召喚,整趟車程幾乎是在半睡半醒狀態中。我多次看見幻覺,例如:路邊的告示牌看成人形,一輛行駛中卡車看成擋在路中間的白板。我知道這是很危險,所以我還在探討如何克服這個難題。

去到朋友家樓下,致電給他,他還以爲我在KL。在他家睡了一會兒,就換衣服出發去會場。



請點擊照片以放大圖片。

由於這一屆的STGCC換了場地,所以在出發前已經做足了功課。在朋友家附近的Queentowns站上車,轉兩個站,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來到會場。

換了三條綫,青,紅,黃。
展覽的其中一個入口

今年單天票價SGD15,兩天票價SGD25。從以下的Floor Plan,不難看出其規模不比往年大,今年拍的照片比去年少,只有一千九百八十張(去年有兩千多張)。
還沒又Floor Plan。感覺上規模好像在縮小中。
雖然這套鋼鐵人還沒有發行,不過已經令很多人停下腳步來,拍幾張照片。
可愛版本的鋼鐵人
這個場景做的很好,我想復仇者的粉絲看到了一定熱血奔騰。
Avengers
HotToy展示的蝙蝠俠飛行器-The Bat

有一個賣電影海報的攤位,有售賣這張Lord Of The Ring的地圖。
Lord Of The Ring的地圖,新幣:三十元
這是一個網絡遊戲聘請的Cosplay。
這個高達是真人扮演的。

漂亮的精靈。

今天到此爲止,下一篇繼續STGCC的相關報道。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