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丹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今天繼續看「影響阿馮一生的一本書」。

點擊圖片能夠放大圖片

把一切的戰鬥都交給勇者!!
從小阿馮就知道自己絕對不是做領袖的料,所以一開始就不斷爲自己將來做謀士鋪路。

後來他最大的成就,就是在一間開始只有他和老闆的公司工作了六年。六年後,他離開的時候,那間公司已經有將近二十名員工,公司也由一間辦公室擴張到四間辦公室。


在這六年的時間,他不斷學習和成長,除了爲自己的興趣,也是爲了那間公司而奮鬥。後來他再也找不到一個能夠善用他的老闆。
爲了勝利,有時一定得犧牲些甚麼!
阿馮知道爲了成功,犧牲是難免的。所以他一點都不介意犧牲自己成就他主公。但是如果主公覺得他沒有貢獻的話,他會很傷心,同時間也會心灰意冷。
同樣犧牲生命,不如「爲了勇者」而死!
阿馮不是工作狂,但是如果遇到一個值得他犧牲自己的主子,他一定會毫無保留的付出,直到主子成功爲止。
一切都是爲了讓勇者毫髮無傷抵達大魔王的面前!!
可惜的是,這樣的主子再也沒有出現在阿馮的生命中。
大家都是爲了讓勇者獲得勝利而付出自己……
其實爲誰付出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相同的理念,這樣即使在冒險的過程中犧牲了,也是值得的。爲了這樣的一段共同進退冒險經歷,阿馮認爲是值得押上一切作爲賭注。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