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很多商家都會在自己開張的紀念日進行酬賓活動。於是我就仿效了這些商家,在我自己生日的月份,製作一系列的玩具給十月份生日的朋友,與他們一起慶祝生日。(點擊放大圖片)

最初的四隻玩具。

由於是初版,雖然不完美但是卻非常珍貴。
這隻是我原創的。送了給Chai Leng,結果她也送了一隻很可愛的手工泥河馬給我。

這是給女兒的。雖然這隻玩偶不是最完美的,但卻是所有我製作玩偶的起始。沒有它,也不會有其他的玩偶。右邊是我找到的一幅天使圖畫,也是這隻玩偶的參考對象。

這對蝙蝠俠是給William的。右邊那副圖畫是靈感的來源。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兩只的在模仿甚麼。中間那隻玩具曾經陪伴Lee Siang遊玩臺灣。所以就“複製”了兩隻給她。

給Sew的一對豆腐人。如果兩隻都做白臉有點悶,所以藍色那隻做了黑臉,是一隻魔鬼。


這是給Maple的史迪奇。現有右邊第一張圖片的啓發,然後再有第二張圖片的參考,最後第三張給了我不少的靈感。

這是我在我的生日月送給老婆的禮物。


能夠跟那麼多天枰座一起慶祝生日,是我的榮欣。那麼多十月生日的朋友聚在一起搞燒烤會,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簡單來說就是:爽。希望妳們會喜歡這些我親手製作的玩偶,也希望明年我們有更多的十月小孩聚在一起。



十月即將過去,思念也很快會擱下來。最後我想以這首歌曲來述說我現在的心情。

妳現在還好嗎?是否過著妳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妳做到的是不是妳已擁有?



你現在還好嗎
作曲: 劉志宏
填詞: 娃娃


妳的世界距離我遙遠
我的愛情妳放在一邊
不知不覺回憶取代這一切
愛得再深已是從前

妳的夢想我不再瞭解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來人往寂寞會成為習慣
唯獨對妳有些想念 想著妳

妳現在還好嗎 是否過著妳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為妳做到的是不是妳已擁有
妳現在還好嗎 是否還是那麼苦苦執著
有沒有人讓妳真正的快樂



---

想看所有禮物的細節?在這裏:

給William的生日禮物。
給Lee Siang的生日禮物
給Maple的生日禮物
給Sew的生日禮物
給Everlyn的生日禮物
我生日送給老婆的禮物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你制作的玩偶都很可爱很美呢!

    ReplyDelete
  2. 謝謝妳的祝福,祝福沒有遲不遲的。我很高興接到任何祝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