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千萬別學!

年還沒有過,就見血了。荷包大出血!

新年前夕,自己一個人跑去買情人節禮物。短短的四十九分鐘,就把我的一塊肉切了下來。

首先是去Swatch買了三隻手錶。想知道是甚麼手錶?遲些去《天使的禮物》看看就知道了。

爲了配合其中一隻手錶,我又跑去書局買了一本書。
就這樣,我的七百二十元轉眼就流逝了。

聘請我做顧問的費用,一個小時是馬幣一百八十元,七百二十元是需要工作四個小時才賺的回來,現在只需要四十九分鐘就解決了我辛辛苦苦賺回來的血汗錢。

這是很典型的入不敷出,所以小孩子們,千萬不要學!



---
(想到這個月尾的銀行賬單,寒冷的汗水不知覺的在流。)
對了,如果還沒有想到要送甚麼情人節禮物,不妨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情人節禮物攻略-Hershey's巧克力篇(上)
情人節禮物攻略-Hershey's巧克力篇(下)

Comments

  1. 没关系,你老婆收到礼物时开心的样子都值得了。下次再赚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