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攻略-Hershey's巧克力篇(下)

我想看了上一篇:情人節禮物攻略-Hershey's巧克力篇(上),一定非常期待這篇完結篇,所以我也不賣關子了,繼續我們Hershey's巧克力之旅,看完了大家就有頭緒該買甚麼巧克力給女朋友。

美味跟健康好像有仇似的,永遠都不能並存。就好像這個Reese‘s Peanut Butter Cup。巧克力加上花生醬,美味到極點,卡路里也爆燈。步入Hershey's巧克力專門店不買這個,就等於步入寶山空手而回。
如果你心儀的女生有喝咖啡的習慣,也喜歡大大的杯,這個就最適合不過了。小小個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這樣女生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吃的時候記得要把黑色的紙張打開。
如果說到罪惡感,正真的魔王來了。如果覺得之前介紹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不能滿足你的味蕾,不妨試一試這個,世界最大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不能想象有多大對嗎?可以看看這個對比,迷你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對上世界最大的Reese‘s Peanut Butter Cup。一包有兩個,我湊齊了一家人才解決了一個,還有一個在等待機會。
Reese的大家庭除了以上三位成員,還有以下這個。如果想試一試新的組合,不妨考慮這個巧克力加上花生醬和焦糖(Caramel)
裏頭每一顆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
差點忘了這個也是巧克力加花生的組合-好吧先生。喜歡花生香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這個是那些喜歡黑巧克力而怕卡路里女生的恩物,因爲它是無糖的。請注意!它是無糖,不是一般的低糖。
最後當然少不了Hershey's的名產:Kisses。除了傳統口味,還有這個焦糖口味的。還有這個我最喜歡的黑巧克力口味。最後三個口味來一個合照,作爲這篇情人節禮物攻略的句號。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