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蘸醬爲主題的燒烤會(三)

每一次我搞聚會都沒有照片,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懷疑過,我根本就沒有正真的聚會過?

幸好這次有了喜好攝影的朋友,帶了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有沒有注意到穿青藍色衣服的女孩是誰?她很有口福,幾乎每一次聚會,她都有出席。在博客圈子裏頭,應該有不少人認識她。

不好意思,不是分享很多照片,畢竟我不太喜歡拍照。好啦,燒烤會就分享到這裏。接下來就是分享一份豪華的三文治。



---

Comments

  1. 我看到韓信,你也認識他哦?

    ReplyDelete
  2. 韓信?妳指的是拿着青色碟子的男生?

    ReplyDelete
  3. 詩豔:其實是我失手了,請多了很多人。我不應該邀請那麼多客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