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上班就没有登入facebook。

很多朋友都會說:沒有上班就沒有登入facebook,你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位呢?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在上班時間利用facebook來消磨時間,難怪這麼多人沉迷於此。我想除了交友,更多時間是花在那些呆板、簡易的遊戲中。

這些都在上班時間利用facebook消磨時間的,都是一些可憐、失去自由的人。這些人工作只為了一樣東西-金錢。如果一個人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們是不需要消磨上班時間的,只有不足夠的上班時間。

时间就是金钱,我想大家都听过,所以那些能够花大量时间在FB游戏上的人都是一些很富有的人。

也不是說上班的時候上facebook就是消磨時間,只是看看你上facebook佔了上班時間的巴仙率,你就會知道你熱愛的是工作還是facebook。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