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AP手機,很大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老婆的手機跟我用著的一樣是三年前買的,結果我的經歷多次浩劫過後還存活下來,我老婆那部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三年以後內置的相機已經失去功能,電池也幾近枯竭。所以就決定買一部新的手提給她當聖誕禮物。老婆是不喜歡這種直板機,但是既然是我出錢買,就不多選擇了,因為Nokia大部分都是直板機,而我也只買Nokia手機而已。
其實現在介紹這部手機也沒有甚麼意義,因為這部手機在市場上算是舊款式了,已經找不到原廠手機,只能找到AP機而已。不過,如果不介意AP機的話,其實這部手機算是非常物有所值的。馬幣400元,就能買到這部擁有2megapixels相機,藍牙,3G,MP3播放器,收音機,記憶體擴充槽(最高可加4GB MicroSD),還有網頁瀏覽器和電郵收發軟件。

我買的這部應該是來自台灣的AP機,所以有中文的界面,但是充電器的插頭就不對,所以需要另外買一個轉換器。

經過這一次以後,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AP機了,很沒有安全感。我堅持買原裝機是因為可以跳過這些零售商,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直接找Nokia的客戶服務中心。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