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三個早晨

由於我老婆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通常早餐她都吃很少東西。我不一樣,我很小開始就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只要吃ㄧ點點東西來開胃,接下來就可以吃ㄧ些比較Heavy的東西。開始的時候,我跟老婆都是吃煎餅和喝豆漿。沒有想到吃完煎餅以後,我的胃卻大開口要求更多,於是饞嘴的我就買了一碟琵琶鴨腿雲吞麵來吃。

漂亮嗎?單單看照片,我的口水又開始不受控制了。

吃完早餐以後,我就把老婆安置在一間Starbuck裡頭,因為帶著她行動不方便(五件行李在身邊),而且她也不太感興趣,然後我就往STGCC走去。

來到會場,第一樣要做的東西就是尋找朋友託我找的真‧三國無雙(五)模型。結果我只找到第二集,卻找不到第一集。作為一個玩具收集愛好者,我知道第一集的重要性(基本上沒有第一集,第二集跟廢物沒兩樣),所以我就撥電話到該商店去詢問。

STGCC playbabe比賽的冠軍,純粹裁判選擇,沒有甚麼評分標準。



STGCC COSCON 的參賽者


花了不少時間換錢和unlock我的sim卡(老婆不小心lock了我的sim卡)。帶去的新幣都用完了,第一次換只足夠買第二集真‧三國無雙(五)模型。後來店家說他們有最後一套第一集(直覺告訴我,如果現在我不買下這套第一集,日後要找到的機會很渺小。),結果我又排隊換錢來買第一集。

由於距離飛機起飛的時間只剩下不多時間,我和老婆匆忙中吃了一頓晚餐(所以也沒有拍照,雖然食物都很美味),然後就分開往兩個方向跑。我往Plaza Singapore跑去,老婆就往機場出發。我一個人趕去Plaza Singapore比較容易,因為老婆不太習慣這樣趕。

幸好沒有甚麼意外發生,所以我順利在廉價機場會合老婆,搭上回程的飛機。從LCCT搭巴士,然後從KL Sentral搭KTM回家,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45分了。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其中兩盒白色的是朋友託我買的。

感覺上,這一天的收穫不少,其實其中兩大盒是朋友的。如果不是為了趕去幫朋友買那套模型,我應該會買更多。不知道是我朋友害我買少了,還是朋友救了我,令我省下不少錢。



---

Comments

  1. 是咯,看到想买的就要当机立断买下来。
    如果真的错过了,会有后悔到想撞墙的念头的。=_=

    哇,你还真能买叻。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