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二夜的收穫

好,讓我們繼續第一天的收穫。

現在很熱門的豆腐人,這是剛上市的扭蛋,中間黑色的是隱藏人物。

老婆很喜歡左邊黑色的子彈,她說它的眼神很可愛。右邊是打算送給朋友的蘑菇。

她的眼神可愛嗎?如果有人知道這是甚麼卡通的人物,我就送了給他。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第二夜的收穫。

隨意買的一隻扭蛋。有沒有人有興趣?


三隻女娃娃,空白的等著我把設計畫上去。

四隻空白的玩偶。

在盒子上有十二種設計,每一種設計分別有天使和魔鬼的設計。

神奇的蘑菇,是日本的其中一家公司出品。只售兩元,想買多幾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Hello Kitty換上卡通英雄人物的造型,我很喜歡左邊的鬼眼造型。






今天就分享這麼多,下一篇文章繼續。



---

Comments

  1. 那蘑菇怎么个神奇法?
    看起来很像头颅。-_-lll

    ReplyDelete
  2. 那个戴眼球帽的hello kitty 还在冲凉哦...^O^

    ReplyDelete
  3. Renge:那是在扭蛋裡頭說明書的故事說的。

    迷迭香:看來妳沒有見過這套漫畫。它是鬼眼來的,愛泡湯。

    ReplyDelete
  4. 那只可爱绵羊,很像我女儿喜欢看的卡通频道(ASTRO ),我忘记了那卡通片的名称,只知道有很多怪里怪气的绵羊,有只瘦的-很多主意像是老大;有只肥的-什么东西都吃;你买的绵羊,像是卡通里最小的-爱含奶嘴和抱小熊。

    ReplyDelete
  5. OWL:哈哈,原來妳女兒跟我一樣喜歡這套卡通。不算怪里怪氣,只是那些綿羊多怪主意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