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二夜

第二天早上,老婆沒有甚麼胃口,所以就選擇吃豆漿和油條。
當時候沒有尺在手,所以拍照的時候把我的手提放在旁邊,日後回到來可以測量。根據我手提的長度來推算,這油條應該有25cm。這條在商場25cm的油條,居然只賣90仙,真的便宜。

來到STGCC,沒有甚麼特別的,除了這些擺放著的獎盃。

用樂高砌成的獎杯。

特別造型的獎杯。




太太好像走的很累,所以我只是大概走走,拍一些比較特別的照片就跟老婆到附近的Carrefour走走,還有去上一次妹妹帶我去吃早餐的餐廳喝茶。大概五點的時候,我們就會合約好的朋友,一起逛STGCC,然後一起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很愉快,因為我們約了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一起去Tony Roma吃豬肋骨。 Tony Roma最出名的就是燒豬肋骨,但是大馬就是吃不到,真的很可惜。我們吃了大約三個小時(大約花了一個小時排隊)的晚餐,也聊了三個小時。由於實在太高興了,所以忘了拍照。

晚餐過後,由於朋友的一通電話,於是我就趕往STGCC,希望能夠找到朋友要的玩具,可惜去到的時候,他們已經要關閉了,唯有先回酒店休息,明天繼續。

第二天的戰利品。



---

Comments

  1. 很好奇,那个人在看的白白的一幅到底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 他在構思一幅畫。一位年輕人在那裡租了一個攤位,發布自己的作品。

    ReplyDelete
  3. 你真的买了很多呢,
    你的第一天写到“由於實在太匆忙,所以即使在往輕快鐵站途中感到不妥,卻沒有在意。”
    什么事?身体不舒服?

    ReplyDelete
  4. Kikey Loo:不算多了,其實回來以後還在後悔沒有買這個,沒有買那個。這樣都被妳注意到,不是身體不舒服,看下去妳就會明白了。

    妳的行程也很精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