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一天的收穫

第一樣要分享的收穫當然就是這盒由可樂贊助,分別由25位國際設計師設計的Trexi玩偶。由於是可樂贊助的計劃,所以每一個玩偶都有可樂的標誌。當我看到這盒玩偶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到要買給妹妹,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如何帶回國。

25只玩偶的造型都是一樣的,無論是形狀、大小還有姿態都沒有分別。
唯一有分別的是在玩偶身上的設計。


由於老婆看上的綾波零玩偶賣完了,為了逗她開心,於是隨意買了這四盒EVA生活篇的盒玩,希望能夠買到她喜歡的綾波零。

EVA生活篇第一弹 - 我買到綾波零次女。
EVA生活篇第二弹 - 我買到隱藏人物。
EVA生活篇第三弹 - 以上那個鬍鬚佬,不知道是誰來的。
EVA生活篇第六弹 - 我又買到綾波零次女。

雖然這些玩偶都比不上老婆原先喜歡的綾波零,但是也相當可愛,有一隻甚至是隱藏人物,算是不錯的收穫。這套EVA生活篇可以送給大家,如果有人喜歡的話。

我本身不是街霸的粉絲,但是買這兩盒是為了送朋友,希望他會喜歡。這是街霸歡慶二十週年而發行的盒玩。

我本身相當喜歡鋼之煉金術士,加上這盒玩的大頭造型相當可愛,所以就買了兩個來玩。

性感的兔女郎。在這裡很少有人在賣,所以遇見了就買一個來玩玩。

最後還有這四本過期雜誌。一本只售新幣一元,全彩印刷,雖然是過期了還是非常值得。


還有這本非買不可,因為這期雜誌附送一本關於那25只可樂玩偶的詳細介紹。


由於這一天的收穫實在太多了,避免這篇文章太長,我把部分收穫留待下次再分享。



---

Comments

  1. 哇,都很丰富。
    那个拿着点心笼的綾波零次女超像女版的乱马呐。XD

    钢炼的爱德超可爱呐。
    尤其是生气的样子。ahaha~~~

    ReplyDelete
  2. GeOk kEE:是的,真的很漂亮。

    Renge:哈哈,我本身也相當喜歡。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