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加坡三天兩夜 - 第一天

這些是甚麼?如果想知道這些東西的來歷就要從幾天前開始說起。



去年到了新加坡參觀亞洲動漫嘉年華會,今年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在新加坡舉行的Singapore toy games & comic convention。所以在八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我攜眷踏上了往新加坡樟宜機場飛去的Airasia班機。

原本計劃利用飛機降落和酒店報到的時差,可以賺到一點點時間到會場逛一逛。人算不如天算,結果飛機降落以後,加上入境手續和乘搭輕快鐵所花的時間,我們來到酒店的輕快鐵站已經是三點鐘,是時候去酒店報到了。

登記酒店以後,安置了我們的行李和換了一件衣服,就匆忙的往STGCC趕去。由於實在太匆忙,所以即使在往輕快鐵站途中感到不妥,卻沒有在意。

來到會場,一如往常先隨意逛一逛,然後隨興拍照,看看有甚麼好康。



可口嗎?千萬別拿來吃,因為它們都是玩具來的。




在STGCC裡頭逛了一逛就來到晚餐時間了,這裡就讓我花一點點時間介紹這一晚的晚餐。

這是燒腸和五香凍豬肉。

這是我老婆的叉燒飯。

這是我的燒鴨飯。

我想大家看到這樣的菜式,很可能以為我們是在餐館用餐。其實這只是類似我們這裡Food Court檔口的食物而已。如果不把匯率計算在內,價格跟我們這裡差不多,但是品質卻比我們這裡好很多。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回到STGCC開始血拼,然後就回酒店休息。因為從早到晚奔波了一整天,老婆開始支持不了。她一回到房間,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這就是第一天的戰利品。



---

Comments

  1. 哇,满载而归叻。
    看了我心痒痒明年想去。>.<
    我要去败Tokidoki。XD

    ReplyDelete
  2. 明年我們約好一起去敗家。

    ReplyDelete
  3. 那就要看时间点有没有对上了。
    还有就是要努力存钱。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