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部落格一定會賺錢 - 平台篇 - Xuite日誌。

當我們看到別人的不幸,我們除了要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也應該要想辦法幫助那些不幸的人士。否則,這些不幸人士還是會繼續活在水深火熱當中,繼續不幸下去。


今天要介紹的Xuite日誌,是我寫到目前為止,最有趣的一個平台。

特別值得介紹的功能有(點擊圖片來放大):

一,地圖座標
在編寫文章的時候,可以設定文章的座標,這個功能對寫美食的部落格很有用,可惜只有台灣地圖而已。

二,密碼保護
經常要寫悄悄話的朋友,就不需要特別尋找插件,只需要開啟這個功能。

三,文章發佈至多個部落格。
像我那樣在blogger.com擁有多個部落格,如果blogger.com也有同樣的功能,那我就可以同時間把文章發佈至多個部落格,省下不少功夫。

四,電視牆
是否在煩惱不知道如何製作橫額(banner)呢?這個電視牆的功能讓你一次加入五張照片,製作動態橫幅。

五,很漂亮、很合時的佈景主題
這是我在Xuite日誌的鏡站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裡還有一些可以選擇的佈景主題。
其實它還有其他有趣的功能,恕我未能一一介紹,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註冊一個戶口來玩玩,免費的。

我覺得年輕的一輩,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平台,因為它讓部落格變的很有趣。

《這樣的部落格一定會賺錢》在Xuite日誌的鏡站-http://blog.xuite.net/theangelxiang/blogmakemoney



---

Comments

  1. 背景很多选择很有趣~不过我不想换部落格了..blogger的大家庭也很棒!你说对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