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部落格一定會賺錢 - 平台篇 - 痞客邦(Pixnet)。

不知道看了那麼多篇關於部落格平台的文章,大家有甚麼啟發?還是開始覺得悶?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在後面的章節,我會告訴大家原因何在。

現在經濟不好,企業在很多方面都在縮減預算,但是在一個地方,他們反而會增加預算,你知道是那一個地方嗎?那就是宣傳的部份。

由於人們的購買慾望不強,他們唯有不斷的打廣告,以激起消費者的購買慾。所以對我們這些打算靠廣告賺錢的人,有一定的幫助。



我想經營華文部落格的博客,沒有理由不知道痞客邦,這個赫赫有名的社交圈子,它的地位在台灣可說是舉足輕重的。

痞客邦不只是部落格平台那麼簡單,它還是一個社群平台。它提供的服務除了部落格,還有相簿和留言板,方便博客與讀者分享照片和保持聯繫。

如果你的部落格以照片為主的話,痞客邦提供了一個很方便的方法讓你上傳照片,那就是使用電郵。只要把照片電郵到指定的地址,照片就會自動出現在相簿裡頭。

由於痞客邦用戶群很大,所以加入了痞客邦,潛在讀者的數量也不會少。

基本服務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博客覺得有需要,可以付錢升級戶口的配套。

這些都是我在痞客邦找到的名人部落格,到底是不是他們寫的,我不確定。

張智成


鴨子


蘇永康


申請痞客邦戶口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到這個網址http://www.pixnet.net/signup/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行了。

《這樣的部落格一定會賺錢》在Pixnet的鏡站-http://theangelxiang.pixnet.net/blog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