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中)- Anime Festival Asia 08

11月21號,在1U乘搭Aeroline巴士,大約在下午六點,到達新加坡的Harbourfront Centre。由於沒有朋友迎接,所以只好自己搭MRT到寄宿的地方,放下行李,就在附近的麥當勞解決晚餐。先是妹妹來找我們聊天,然後我的朋友也加入我們,於是我們就在麥當勞聊天聊到凌晨一點才回去休息。

11月22號,由於妹妹不太清楚會展的地方,於是我們八點多就來到Suntec會展中心吃早餐。透過告示牌的幫助,花不了多少時間,我們就找到那個地方了。這就是當時的情形,會展在十點才開始,九點鐘的時候,人龍就已經排成這個樣子。我們有預先登記,原本是可以提早進場的,但是由於當局未能好好安排,結果有沒有預先登記,都困在同一條人龍中。一個小時以後,我們就進到會場了。
這就是場地的地圖。
一進門口就見到這個高大的高達。

在另一邊,長龍已經圍繞著其中一個攤位。紅色的格子,就是當天其中一樣限量的模型,幾乎人手一盒,我連售價都還沒有看清楚,就已經賣光了。

這就是他們在搶購的限量版模型。

說是動漫嘉年華,但是模型、玩具等等,就佔了場地的80%。雖然說模型、玩具等等都是動漫的副產品,但是未免有點喧賓奪主吧?

會場裡頭有一個舞台,進行各種活動。這位就是我們兩天的漂亮司儀。可愛嗎?是日本來的美眉。
基本上,第一天的節目都是一些可有可無的節目,我也不多聊了。

除了動畫和玩具以外,這裡還有一個玩格鬥遊戲和賽車遊戲的電玩中心。美其名說是電玩遊戲比賽,實際上活像是我們一般的電玩中心,斂財為實。不過這樣也好,不然我可能也沒有機會親眼目睹街頭霸王第四集的風采。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部動畫。

Thr Sky Crawlers,一部關於空軍的動畫。他們說11月27號就會上映。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看到呢?

另外一部(應該說是兩部),是由STUDIO4℃出品的Genius Party和Genius Party Beyond。

這位老先生就是STUDIO4℃創辦人之一,當他出現為他的畫集簽名,他的畫集立刻一掃而空。
透過圖畫,我只能讓大家見到他們畫畫的功力。但是要完全感受作者透過動畫傳來的力量,還是要親眼目睹該動畫。



乘空檔的時間,找到了這一套史努比的盒玩(這是我在這會展中,唯一特意要尋找的東西)。這就是我要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在外國八月份就已經發行了,但是在大馬卻找不到,真的令我失望。不過,現在也不錯,讓我以一個好價錢買到了,品質比我之前送的那份禮物更高(詳情請見-給Feeling的生日禮物)。

在七點鐘的時候,水木一郎會開一個小型的演唱會。由於我們沒有買票,所以在大概六點半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因為我們的雙腿已經痛不欲生了。恨不得把自己的腳板骨頭弄碎,免得它給自己的腳板肉施壓。

不知道誰是水木一郎?不要緊,到這裡看看他的成就。很多日本卡通的主題曲都是他演唱的,蒙面超人的主題曲,也是他唱的。


11月23號,由於妹妹今天有日文課,不能陪伴我們。忍耐了一天,今天終於可以大開殺戒了(另外一個原因是體力未能完全恢復過來,所以偷懶去了shopping)。

買了一只這樣的占卜娃娃給我的老婆。這趟行程完全是沖著這個嘉年華而來,帶著她會很不方便,她也不感興趣,所以就把她留在家裡。當妳按一按這娃娃背部的按鈕,讓對著它說出妳想占卜的事情。如果它點頭一次,就表示很好,點兩次頭就表示非常好。如果它搖頭的話,就表示不好。搖兩次頭的話,就表示那件事情不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我。
另外也買了兩套盒玩,(點擊圖畫,可以看清楚一點)。不認識他們?不要緊,日後有機會我再為大家介紹。

這是為了這個盛會而特別發行的娃娃。衣服有AFA08的字樣。在toyngame將會送出這只娃娃,喜歡的朋友要注意了。

這套娃娃在這盛會中,首次發行。真的很高興,終於比台灣或者香港更早買到這個扭蛋。我扭到了SOS,Yummy和Hug me三只娃娃。

今天的重點是這三樣節目。

Cosplay Mania比賽。




更多的照片,可以在這裡找到http://www.toyngame.com

Genius Party Beyond的預覽。
KOJI MORIMOTO介紹了他製作的Dimension Bomb,看得我目瞪口呆。只有一個字:讚!

May'n演唱會。

由於我們也沒有買演唱會的票,所以在演唱會開始前,我們就離開了。

恕我未能好好解釋裡頭所有東西,因為我只是粗略的寫,就已經那麼長了,如果我仔細寫的話,寫多兩篇都還沒有完。所以如果你想知道更多,了解更詳細,不妨到
http://www.toyngame.com走一趟。

在這兩天裡,我們總共拍了將近3000張的照片,6.6GB的資料,有足夠的照片重建在網絡世界裡的Anime Festival Asia 08,所以敬請期待我們為大家帶回來虛擬08年亞洲動漫嘉年華會,就在http://www.toyngame.com



---

Comments

  1. 哇, 好棒啊!!!
    真的很想去见识一次啊...

    我也要买下GUNDAM!!!

    ReplyDelete
  2. 怎么有酱的展览我不知道的?

    ReplyDelete
  3. 那个限量版的竟然是粉红色的,好漂亮!

    那个占卜娃娃好可爱,
    相信你老婆一定会很喜欢的!^^

    ReplyDelete
  4. 新加坡就是这样的,什么事情、东西都要提早去排队。有时排队会长达3小时。

    cosplay角色扮演,在新加坡的道路上常常会看到一些年轻人就这样的传出来了,有时还会吓坏我的孩子。
    哈哈。。。。

    希望你这次到新加坡能尽兴。

    ReplyDelete
  5. wow.. the festival look so fun!!
    i guess that was ur dream place.. :p

    ReplyDelete
  6. 好久没来逛了~
    你好吗?

    ReplyDelete
  7. 冰珊:下次一定會記得通知妳。

    dressangel:妳也喜歡高達?還是妳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potato:哈哈,下次去應該會更加盡興。

    Kikey Loo:Ha ha, not really. My dream place is toy fair not anime fair.

    殷緣:近來好嗎?我這裡過的不錯。

    ReplyDelete
  8. Anime Festival 最爽的莫过于就是抢限量版了。
    可是马来西亚少有这种场面。
    有机会真想飞到新加坡去见识见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