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與石頭的談話(完結篇)

不知道為何我會從躲藏的地方走了出來,向佛問了一個問題:在這樣的一個時代,這樣的一個社會裏,像我這樣的一個人這樣辛苦地去愛一個人,是否值得呢?

佛說:你自己認為呢?

我不知道,我沒有答案。

佛也沈默了一陣,終於他又開了口: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能怨天尤人,你只能無怨無悔。

我長籲了一口氣就離開了。

當我離開天堂的時候,佛的這句話不斷在我的腦海中盤旋:

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能怨天尤人,你只能無怨無悔。



---
佛與石頭的談話(一)
佛與石頭的談話(二)
佛與石頭的談話(三)
佛與石頭的談話(四)
佛與石頭的談話(五)

Comments

  1. 很有意思的一篇故事呢...
    总算我知道意思了呢...

    ReplyDelete
  2. 路既然选好了,
    就好走好它。。。

    ReplyDelete
  3. 好一句“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能怨天尤人”

    ReplyDelete
  4. 很有意思的故事。。。。^^

    ReplyDelete
  5. 值得令人深思。。。

    路一直都在,选了,无论前方有多少阻碍,都得坚强地走下去。。。

    ReplyDelete
  6.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抉择负责任

    不要怨天尤人,执行起来还真难啊

    ReplyDelete
  7. 謝謝各位的留言。

    天使夢語是為了探討一些沒有絕對錯與對的問題,所以我也只是提出來,讓大家一起探討。

    路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能怨天尤人,你只能無怨無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