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華文書市

這些是我在第三屆華文書市的戰利品。
如果想詳細知道我買了甚麼書,請你移步到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創作與閱讀,我寫了一篇『新書上架(2)』。

這是我第三屆華文書市的成績單。

一共去逛了五天,每一天都沒有能夠完整和仔細的參觀。我對這一次的書展有點失望,因為我想要買的書都沒有帶進來,參展的書商也減少了,不知道該不該期待下一次的書展。

Sai Ling在我上一篇文章說:可是要把工作當興趣真的有點難。

要把工作當興趣真的有點難,但是如果把興趣當工作就很容易了。

記的有一次我問我老婆喜歡做甚麼?她回答說:我喜歡睡覺,能夠把它變成事業嗎?

我想了一想,就回答說:能。

我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工幹而需要住酒店的高層人員不少,所以酒店就成為他們充電的地方了。而他們充電主要的方法就是睡覺,所以房間的舒適、燈光、床等等都是影響睡眠品質的因素。

我們去唸醫,主修關於睡眠的科目﹝如果有的話,我不太清楚﹞。畢業以後,我們就可以到處去入住酒店,給予各個酒店房間專業的評價,讓住客了解那一間酒店的房間適合,讓酒店本身知道可以改進的地方。這樣就能成為一個以我們興趣開發的行業。

看上去好像很荒妙,可是如果沒有試過,誰知道行不通?

我在書展裡買了一本書,書名是《有效率的分割睡眠法》。作者在書中提到,他反覆不斷的尋找自己有效的分割睡眠法,各位想一想,作者要如何測試分割睡眠法呢?除了親自躺在床上,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所以誰說愛睡覺不能闖出一番事業?把興趣當工作是不是容易多了?

“夢想與妄想之間,只差一樣東西 - 行動。”
- 墮天使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永遠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那麼不妨學著用捧一捧沙的情懷來對待愛情,好好珍惜。”

- 最難遺忘的愛

Comments

  1. 那为什么以前我告诉你说我要把爱一个男人嫁给他当作是我的兴趣和工作你又不准我?哇哈哈哈!!我是来踢馆的~ bleh!

    ReplyDelete
  2. 嘿,我也是刚在上个星期的书展买了很多书回来,但看来应该可以读很久了吧……

    ReplyDelete
  3. wow...will you read all those books you have bought? @_@ i need plenty of time to finish a book... unless it real got me hooked up

    ReplyDelete
  4. 哇。。很多哦!
    强。。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读那么多吗?

    ReplyDelete
  5. 天啊..好多書哦
    是啊..我對這次的書展蠻失望的
    尤其是台灣館的

    是啊..睡覺蠻重要的
    不要說高層人士
    連身為學生的我晚上常睡不好

    ReplyDelete
  6. 靠睡觉就可以领新水
    养活一家人
    不可能啦~~~~~
    就说了嘛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啊

    ReplyDelete
  7. 你花了多少錢買書啊? 聽我同事說那里的書并不是全部都很便宜喔~

    ReplyDelete
  8. omg....
    堆积如山的书。。。
    你读得完哦??厉害。。。
    呵呵。。。

    ReplyDelete
  9. Feeling:不是不準,只是這樣的目標過於縹緲,不實際。

    美麗心情、天使:我買的部分會送人,我自己要看的一定會看完,其他的是買來收集的。

    Invisible:不多了,上一屆更多。

    lcfu:It will take me sometime to finish them.

    LiNg LinG:部分是買來收集的。

    十六夜真人:Yenny也是有這樣的問題,我也在替她找辦法。

    櫻戈子:不是不可能的,看妳怎樣去達成而已。

    jiani:不太記得,只記得上屆大概花了一千元。不是所有都值得買,對我而言,值得就好了。例如那套歷史書,就非常值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