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情歌

談戀愛就像賭博。有些人把所擁有的當賭注,有些人只把部份投注,有些甚至不花分錢在一旁撿便宜。賭注有很多種,例如:時間、金錢、身心、友誼、事業等等。賭桌上通常只有兩個賭客,如果多過兩個賭客的話,通常都不會有真正的贏家。在這賭桌上不一定公平,因為雙方所投注的不一定同等,一方可能是放手一搏,而另外一方卻可能是把自己認為不重要的東西作為賭注。如果有一方勝利了,然後在離場的同時選擇把所有賭注帶走的話,那輸家就很可能就這樣失去了一切,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很多第一次上賭桌的人,就是天真的把一切都投注了,結果輸的連離桌的力氣也沒有。可是經驗老到的情場高手也有可能會輸清光,因為面對一生中的最愛,誰人還能理智應戰?

你呢?你的賭注是些什麼?你的賭注有多大?

除了這首歌曲很符合我的意境外,金培達的編曲也是我鍾愛的原因。

輸情歌

作曲:金培達
填詞:陳少琪
編曲:金培達
監製:金培達/趙增熹

額頭沒有亮光 人軟弱如沒血糖
失戀之中身體欠安康 躺在病床
面前沒曙光 從前這家裡似天堂 
這數百呎 漸已變得 空嚝

念著是你好處缺陷 都這麼使我太著緊
過去我得過幾多興奮 換幾多黑暗 簡單的公式太深

想不到失戀輸了我終身 注碼放太多 天真地上陣 
一回頭 身已沒分文永不翻身
想不到失戀輸了我真心 每晚夜難眠然後害怕到著燈
共我手背熱吻 怎會入心 
困在回憶的監禁 傢俬檯凳 漸變舊 和我合襯
困在回憶的監禁 踐踏我心的腳印

夢難做太深 遺忘了工作變消沉
我吃與喝 亦會兩手 抖震





你現在聽著的是方便網路播放的低品質版本,如果想下載高品質版本,請按這裡



---

Comments

  1. 没有啊。有歌吗?player呢?在那里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的留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臉書按鈕,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