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建立blog、寫blog.

我終於下定決心把我的心情、我的作品公諸於世.

我把我的blog細分為幾個部份

心情 - 用以寫下我的心情
閱讀 - 分享我閱讀的心得
凡人日誌 - 這是我在前些日子裡寫的文章.希望藉寫日記的方式,寫出我對一些事與物的看法
瘋語錄 - 主要是想記下一些閃過我腦海的想法,瘋狂的想法
故事 - 我想寫一部科幻小說,現在在構思中,希望能完成

我是一位系統工程師(如果照字面上直接翻譯的話),由於長時間接觸電腦,發覺自己感性的部份漸漸消失,滿腦子都是邏輯,所以決定要進修自己的文學造詣.很多時候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藝術家,多過工程師.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價無市?有市無價?

三國志英傑傳存檔編輯修改 - 經典遊戲系列 1/100

三國志 孔明傳 - 經典遊戲系列 2/100